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波士頓直擊》芬威近105年來第4久比賽 林子偉打滿16局

2017/07/16 11:23

「基襪大戰」林子偉打滿16局。(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基襪大戰」從波士頓當地下午4點10分激鬥到晚上10點,16局延長賽共打5小時50分,寫下芬威球場(Fenway Park)自1913年以來第4久的比賽。

林子偉打滿整場,賽後面露倦容,這是他旅美至今碰過最長局數的賽事,雖曾在小聯盟打過15局,時間跟今天差不多,但畢竟張力不同,也沒有隔天繼續雙重賽的情況,他說:「感覺今天真的滿久的。」

基襪明天台灣時間凌晨1點、早上8點繼續交手,不管林子偉會在哪一戰上場,他說:「一樣做好自己的準備。」

根據官方紀錄,此役也是紅襪繼2015年4月10日對洋基的19局大戰後,局數最長的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