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陳俊秀賽前轟破車窗 車商:比賽再打啦

2017/07/29 17:31

陳俊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陳俊秀於21日賽前打擊練習時,擊出的球打破停在左外野看台前展示車的玻璃,Škoda汽車日前特地在破窗處貼上廣告標語,寫著「Dear 俊秀,比賽時間打到我,我才是你的!」,底下署名「等你好久的Yeti」,還把照片po上「Škoda Taiwan臉書粉絲團」;陳俊秀本人的回應更有趣:請他們再放後面一點!

陳俊秀日前在賽前打擊練習時,一棒把球打到左外野看台,將看台上的車子玻璃打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Škoda汽車在展示車破窗處貼標語,要陳俊秀比賽再打。(取自Škoda Taiwan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