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獅隊清空板凳 黃甘霖:針對史耐德

2017/08/04 19:34

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之戰,八局下,因觸身保送頻繁,引起雙方板凳球員清空趨前理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統一獅昨天對中信兄弟打到8局下,兩隊在唐肇廷遭觸身球後在場中對峙,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當下的反應不是針對砸到人的洪宸宇,而是下令砸人的中信總教練史耐德。

黃甘霖指出,中信似乎因為一壘手在落後10分還守在壘包旁所以決定盜壘,他覺得是認知上的問題,「如果我們領先10分,不管一壘手站哪裡,我都不會叫球員跑,在台灣的比賽,這是很正常的認知,也是兩隊的默契,真的要講,中信不管領先幾分,還是照跑。」他說

黃甘霖強調,台灣球員從小打球到大,大家都很熟,不會互相傷害,昨天的重點不是盜壘,而是獅隊沒有下令投手丟觸身球,「希望史耐德總教練把好的東西帶來台灣,動不動就叫選手丟來丟去的,我覺得不好也不正確。」他說。

黃甘霖表示,昨天生氣的點在於,知道中信要丟觸身球報復,8局下陳傑憲第1個打擊,才會換蔡奕玄代打,結果洪宸宇連丟4個內角球沒丟到,變成唐肇廷已經2好球卻被砸,賽後透過中信投手教練許銘傑告知洪宸宇,「我們不是針對他,而是針對總教練,要他不要放在心上。」他說。

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之戰,八局下,因觸身保送頻繁,引起雙方板凳球員清空趨前理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