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挑戰賽之王」濟南開胡 盧彥勳晉單打16強

2017/08/08 12:30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52萬台幣)的中國濟南男網挑戰賽,頭號種子盧彥勳談笑用兵、4度破發,6:2、6:3輕取從會外賽遞補晉級的「幸運輸家」、白俄羅斯對貝托夫(Sergey Betov),「寶島一哥」開胡晉級單打16強,得與塞爾維亞17歲老冤家、青少年世界球王凱茨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爭奪8強門票。

本月14日就滿34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上週才揮別肘傷陰霾,勇奪成都站金盃,生涯第28座挑戰賽男單冠軍到手,也再度擦亮「挑戰賽之王」的金字招牌。本週盧一哥乘勝追擊,面對世界排名769的無名小卒,回升至70席的台將展現豐富經驗與壓倒性優勢,首盤首尾雙破率先拿下,次盤第3局再破領先,最終又破直落2出線,僅耗時75分鐘。

盧彥勳對於下個對手凱茨曼諾維奇也不陌生,上週成都8強狹路相逢,「寶島一哥」7:6(10:8)、3:0領先時,塞爾維亞新秀因身體不適而退賽,如今無巧不巧再碰頭,台將仍有機會贏球,持續朝第29冠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