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奪單場MVP卻提前傷退 陽耀勳無緣秀舞技

2017/08/13 21:49

陽耀勳與于孟馗相撞,被抬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陽耀勳最近練好新舞步,準備奪單場MVP賽後大秀舞技,今天在主場對富邦悍將他敲3安奪MVP,幫助球隊以9:5贏球,卻因右膝受傷提早退場,無法秀新舞步,他說,「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此役陽耀勳3、4局下各敲一支二壘安打,6局下他敲安上壘,兩出局一三壘有人,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高彈跳球,球打在林益全手套,反彈被二壘手林威廷接到,選擇傳給游擊手于孟馗,結果陽耀勳右膝撞到于孟馗身體後倒地不起,隨即被擔架抬下場,在場邊觀戰的爸爸陽德興和妹妹陽詩慧神情凝重,顯得相當焦急。

賽後陽耀勳躺在防護室接受治療,無法出席單場MVP頒獎跳舞儀式。回憶當下衝撞場面,陽耀勳解釋,當時如果他選擇滑壘,很可能踢傷于孟馗的手,所以他選擇用跳的,「一個人受傷就好,不要兩個人都受傷。」他說,對撞當下很痛,站不起來,還好賽後走路已無大礙。

桃猿防護員表示,初步診斷陽耀勳沒傷到右膝骨頭,只是有發炎腫脹的狀況,等到消炎後,預計禮拜四照X光;賽後無法頒獎跳舞,陽耀勳苦笑,「新舞步都練好了耶,不過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陽耀勳與于孟馗相撞,被抬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陽耀勳因傷沒能領MVP獎座。(記者林正堃攝)

陽耀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