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業餘高爾夫錦標賽》俞俊安連闖兩關 晉級八強

2017/08/18 10:15

俞俊安在美國業餘錦標賽16強戰,最後一洞推進博蒂,握拳慶祝勝利。(美國高協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正在美國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努力拚戰的世大運國手俞俊安,今天連闖兩關,順利晉級前8強。

俞俊安在32強戰小費手腳,開賽前兩洞被對手包渚連續拿下,但俞俊安打到第7洞就追平了。兩人短暫拉鋸之後,俞俊安從第11洞起連搶3洞,快速拉大差距。包渚在第15洞吞了柏忌,俞俊安就以剩3洞贏4洞晉級。

稍作休息之後,16強戰登場,俞俊安對戰第12種子柏克萊加州大學的日裔選手森川柯林,這場比賽俞俊安推桿手感不錯,前半段曾小幅領先兩洞,到了比賽中段曾被森川追平。

第14洞短洞森川吞柏忌,俞俊安順利保Par,再次超前。兩人戰至第18洞,俞俊安推進博蒂,贏2洞挺進8強。明天的對手將是范德貝特大學的韓福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