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跟不敗拳王對打 詹皇:我應該撐不了10秒(影音)

2017/08/29 08:04

不敗拳王梅威瑟(左)與詹皇(右)。(取自Gossip On Thi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與愛爾蘭UFC(終極格鬥冠軍賽)天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的跨界拳賽,不但受全球上千萬人矚目,也有不少NBA球星到場觀賽。

而在昨天梅威瑟與麥葛雷格的跨界大戰中,騎士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隊友JR史密斯(J.R. Smith)在現場觀戰賽後,被TMZ體育的記者拍下了兩人的一段對話。

詹皇在對話中提到不得不尊敬麥葛雷格,JR史密斯則認為雖然要尊敬他,但是麥葛雷格每回合開局雖然都很強勢,但到後段馬上就體力不支。而詹皇則繼續稱讚麥葛雷格,認為麥葛雷格不是拳擊手還可以撐那麼久,真的非常堅強。JR史密斯則是不服輸的反駁:「如果給我3000萬美金,我也能堅持半小時!」而詹皇則是打趣的回應:「如果是我跟梅威瑟對打(拳擊),我第一回合應該就被KO了,而且大概連10秒鐘都堅持不下去」。

首次參與職業拳擊賽的麥葛雷格,比賽前半段雖然勇猛進攻,把梅威瑟逼得節節敗退,不過因為麥葛雷格多次犯規被扣分,加上後半段體力不濟,在10回合後被拳王TKO(技術性擊倒),不敗拳王梅威瑟也將自己的生涯成績推向50勝0敗。

梅威瑟最終擊敗麥葛雷格繼續保持他的不敗之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