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葉君璋三度抗議 主審這判決卻讓他笑了(影音)

2017/09/06 08:06

葉君璋6局下不滿主審判決(左),7局上則苦笑以對(右)。(取自CPBL.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昨天都不滿主審尤志欽的好球帶,有趣的是,葉君璋6局下才憤怒抗議,7局上主審另一個相似判決讓他笑了出來,變成史耐德在休息室碎念,引起網友討論。

6局下,兄弟投手林煜清對高國麟投出一個低角度的球,主審判定好球,葉君璋隨即上場抗議,並在換局期間再次上場跟主審討論。

7局上,富邦投手賴鴻誠同樣以一記低角度的球讓詹子賢站著不動三振,轉播鏡頭立即照到兄弟休息室的史耐德起身碎念,而富邦休息室的葉君璋則是笑了出來,球評鄭景益開玩笑說,「戰術成功啦!」

葉君璋抗議(6下):

史耐德抗議(7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