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18》美先發14K壓制 冠軍前哨戰完封南韓(影音)

2017/09/09 08:0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U18進入「超級循環賽」,賽前同以3勝0敗並列第一的美國與南韓,台灣時間昨(8)日晚間9點交手,美國先發投手漢肯斯(Ethan Hankins)飆出14K壓制,南韓0:2遭完封,美國率先挺進金牌戰。

漢肯斯6局投出14次三振,只被打2支安打,一次四壞球和一次觸身球保送,美國牛棚也沒給南韓上得點圈的機會,總教練斯坦凱維奇(Andy Stankiewicz)表示,漢肯斯還年輕,有時候會有點情緒性的表現,「但是他回復得很好,並持續面對他該解決的那些打者,對好球帶也勇於出手。」

美國隊對上南韓先發左投郭斌打得也不輕鬆,前7局同樣一分未拿,郭斌8.1局被打5安,送出9次三振,失2分僅1責失,開路先鋒西亞尼(Mike Siani)直說「他很難打」,「雖然這次比賽我們遇到的左投不少,但他投得真得滿好的,不過隨著比賽進行,我們在打擊上逐漸進入狀況,安打也跟著出來。」

美國隊在後天金牌戰前,今晚將和澳洲進行最後一場循環賽。南韓則將在明凌晨1點出戰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