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兄弟5將慘遭冰 王金勇:球員要好好想想

2017/10/16 08:06

中信兄弟球探王金勇。(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最近將林智勝等5名主力球員放進「冰箱」,引發球迷議論,隊上球探王金勇昨在一場演講談起此事,表示球隊不會無緣無故自斷左右手,為什麼會下這麼大的決心?球員要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也許是私生活需要多加檢討。

中信兄弟主將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以及鄭達鴻,日前被球團宣佈不在季後賽名單中,引起球迷議論,而中信球團也發聲明指出,球隊以「紀律」為最高指導原則,盼能建立符合球迷的態度與文化。

兄弟球探王金勇昨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出席「逆Home高飛,Run六堆」棒球特展,並在會中進行演講,提及這次受到球迷關注的「冰風暴」事件,被球迷轉載到網路上。

王金勇指出,最近鬧出這麼大的事件,是因為球隊想打造一支沒有個人主義、講求紀律與態度的團隊,這些人是董事長的左右手,但為何會願意下這麼大的決心來砍斷?球員必須好好思考。

此外,王金勇還提到多年前Lamigo桃猿也有球員在鬥總教練洪一中,不過他因不帶任何個人情緒調度,所有的判斷都為了贏球,因此獲得高層肯定,球員才鬥不過他,

王金勇更以日職球員為例,表示過去曾與董事長參觀火腿以及軟銀的春訓,發現球員不論身份地位,都會與經過的人問好,讓他與董事長相當震撼,因此球團認為兄弟精神必須延續,決不能有個人主義,要有團隊、紀律的精神,才會下定決心,不管薪水多高都會去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