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徑》男神好有愛 攜手幫長輩家居「點一道好光」

2017/10/28 15:49

陳傑(藍衣)將與身旁的學弟楊俊瀚、余嘉軒一起攜手做公益。(陳傑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飛利浦照明將偕同政府單位、民間社福團體與世大運選手,透過更新居家照明,讓銀髮生活更加明亮且安全。三位世大運選手「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跨欄王子」陳傑與跨欄好手余嘉軒受邀擔任「照明大使」。

飛利浦照明選定全國老化程度最高的區域-新北市平溪區,首先針對該區獨居長者容易跌倒或光線昏暗的生活空間,如廚房、浴室、客廳等,陸續替換成省電LED照明設備,三位國手預計下個月將前進平溪,幫長者更換燈具。

「點一道好光」公益活動攜手政府、社福團體與世大運選手,為銀髮族創造明亮且安全的生活環境,預防長者跌倒發生率。飛利浦照明期盼能為長者「點一道好光」,帶動政府與年輕世代關注台灣老齡化議題,以實際行動點亮樂齡的幸福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