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冠賽》先發又被打爆 嚴宏鈞率台灣隊反攻功虧一簣

2017/11/11 20:37

嚴宏鈞此役打擊率百分百,貢獻2安2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冠賽台灣隊今天與日職千葉羅德進行第2場熱身賽,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樺慶僅投2.1局失6分,雖然第4局嚴宏鈞安打帶動台灣隊攻勢,單局得4分,不過終場仍以4:6不敵羅德,吞下熱身賽2連敗。

林樺慶首局投出三上三下,但2局上遭遇亂流,先是投出保送 ,然後再被清田育宏、大嶺翔太連續擊出安打形成滿壘,而下一棒柿沼友哉獲得保送,羅德擠回1分,荻野貴司補上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打回3分,羅德該局灌進5分。

荻野貴司清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3局上,林樺慶再出狀況,被鈴木大地、大嶺翔太敲出安打,接著又對平澤大河投保送,羅德攻占滿壘。台灣隊換下林樺慶,由彭識穎接替投球,柿沼友哉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第6分。

林樺慶。(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在4局下展開反攻,朱育賢、范國宸安打串連,郭阜林獲得保送,首度攻佔滿壘,嚴宏鈞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助隊破蛋,吳念庭再補上安打再添1分,陳傑憲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平澤大河發生傳球失誤,台灣隊拿下第4分。

台灣隊雖然追到只有2分落後,6局下一度出現攻佔二三壘的得分機會,但仍欠缺關鍵一擊,終場台灣隊以4:6再度敗給羅德。

此役台灣隊敲出7支安打,首戰4打數無安打還吞2K的中心打者王柏融,熱身賽首安今天終於出爐,繳出5支1、1K的表現,而陽岱鋼則是4打數吞2K,捕手嚴宏鈞全場敲出2安貢獻2分打點,還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