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期待壓制隊友吳念庭 西武左投新星盼能封鎖大王

2017/11/11 17:2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22歲投手山岡泰輔因右肩傷勢退出亞冠賽國家隊,由西武24歲牛棚左投野田昇吾遞補,日本隊有意讓他擔任牛棚一人左投的角色,來面對台灣的左打部隊,尤其是連續2年打擊率破4成的「大王」王柏融。

身為2年級生的野田昇吾,今年出賽38場送出26K,防禦率僅1.98,從未被左打者敲出過全壘打,被左打者的打擊率只有1成41,並逐漸在西武牛棚找到定位。

亞冠賽有機會對決台灣最強左打者王柏融,投手教練建山義紀告訴他,「後援投手必須解決像王柏融這樣的左打,希望他能在左打者比較多的局數投滿1局。」野田昇吾也說自己會盡全力。

而西武隊友吳念庭也在台灣隊陣中,野田昇吾笑說,「如果碰到他的話我會把他解決掉的,不然明年不知道會被說成什麼樣子。」

王柏融近幾年面對左投有明顯的進步,對戰打擊率從3成79升至5成30,長打率更有8成67,日職左投能否壓制中職頂尖左打者,也將會是亞冠賽的焦點之一。

野田昇吾。(取自西武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