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親自說明涉賭事件 怒轟「水原一平都在說謊」

2024/03/26 06:52

洛杉磯道奇隊今召開記者會,由身陷負面風波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親上火線說明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法新社)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今(26日)召開記者會,近日身陷負面風波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親上火線說明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解釋自己「受騙」過程,但卻拒絕接受訪問。

綜合媒體報導,記者會中大谷翔平口氣十分強硬,強調自己是受害者,稱水原一平不斷從他的帳戶中「偷錢」,以償還「賭博成癮」欠下的債務,而他對該情況一無所知,「我非常難過和震驚,我信任的人竟然做出了這樣的事。」

這並非大谷首度召開迴避提問的記者會,並且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爆發後,他首次公開發表評論。大谷翔平說,「因為球季快開始了,所以我還是要請我的律師幫忙協助相關事件,並且接受調查,因為接近球季,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跟大家說明發生的一切。」

水原一平上週仍隨隊參與了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但在第一天比賽結束後,就爆出他過去涉入非法運動博弈,且立即遭道奇隊開除。水原在隊內會議上坦承自己有賭博成癮問題,大谷則是透過其他人翻譯後,才獲悉此事;他之後到飯店跟水原「對質」,對此大谷強調,「水原一平都在說謊。」

事件爆發前,水原一平接受美國媒體《ESPN》採訪,提到大谷翔平知道他賭博的習慣,並且願意幫他償還債務,而積欠賭金高達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但大谷今反駁,「我全部都不知道。」

由於此記者會並未開放提問,大谷翔平說明完就匆匆離開。今天道奇隊將繼續跟天使隊展開熱身賽,大谷翔平依舊以二棒指定打擊身分先發出賽,兩次打擊獲得一次四壞球保送,另吞下一次三振。

更多請見:

MLB》大谷花近12分鐘說明水原涉賭 美媒讚:沒想到會說這麼詳細

MLB》涉賭遭棒球界放逐 大聯盟安打王開酸大谷:好希望我也有翻譯

MLB》「難過又震驚」大谷花11分鐘說明水原涉賭案 一對一談話發覺不對勁

MLB》首談水原涉賭!大谷聲明中六度提「說謊」 美律師給出看法

MLB》不是一個人!大谷首談水原涉賭 道奇高層與隊友相挺讓日網友感動

MLB》大谷發聲後馬上投入訓練!手術後睽違7個多月首度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