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花近12分鐘說明水原涉賭案 美媒讚:沒想到會這麼詳細

2024/03/26 09:33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非法賭博,不但遭道奇隊開除,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竊取大量金錢。大谷翔平今天與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親上火線說明水原涉賭案,花了約近12分鐘說明這起事件,獲得美國媒體大讚。

美國《NESN》作家卡比斯(Jared Carrabis)在社群媒體X上寫道,「我沒有理由相信大谷翔平在他的聲明所說的任何事情上在說謊。」

根據《富比世》作家Anthony Witrado在社群媒體X上發文說,「我沒想到他會說得這麼詳細,他做了很棒的事,從自己的角度很好地描述事情是如何發生的。整體來說,這是一份強而有力的聲明。但這不會阻止一些陰謀論者得到某些結論,我們現在必須等待調查結果。」

大谷翔平今天在記者會開頭就說,對於自己所信賴的人做過這些事情,感到難過與震驚,由於目前調查還在進行中,因此自己能說的內容有限。大谷共花約近12分鐘交代整起事件的經過。

更多請見:

MLB》「難過又震驚」大谷花11分鐘說明水原涉賭案 一對一談話發覺不對勁

大谷翔平今天親上火線,說明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