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厄文因傷缺陣沒差 塞爾提克靠團隊險勝暴龍奪12連勝

2017/11/13 07:45

哈佛德歸隊大爆發,攻下全隊最高21分,帶領塞爾提克12連勝。(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眾將本季輪流受傷,今日換新一哥厄文(Kyrie Irving)因臉部傷勢高掛免戰牌,綠衫軍主力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回歸率隊衝,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最終驚險以95:94氣走暴龍,收下隊史第8長、睽違8年之久的12連勝。

厄文臉部骨折預計歸隊後,將再次成為「面具俠」,但今日仍得暫時休息,也讓綠衫軍能否繼續連勝,在賽前遭外界打上一個問號。

畢竟塞爾提克這次少的是最重要的厄文,好在因腦震盪疑慮、遵守聯盟規定休息2場的主力中鋒哈佛德歸隊,他全場9次出手命中8球,攻下全隊最高21分,J.布朗(Jaylen Brown)挹注18分,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厄文不在時,改扮演進攻發動機,攻下14分、9助攻與5籃板,塔圖姆(Jayson Tatum)13分,羅齊爾(Terry Rozier)16分。

塞爾提克開季吞2連敗後,如今拉出一波12連勝,上一回有12連勝是2009年2月。

事實上,暴龍此仗在最後56秒追到僅落後綠衫軍1分,無奈全場24分進帳的「龍王」德羅森(DeMar DeRozan)關鍵時刻兩次出手皆墨,無緣率隊逆轉戰局,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繳出19分、7助攻。

德羅森雖有24分進帳,但錯過關鍵時刻,沒能幫助球隊逆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