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東京奧運羽球場館曝光 屋頂近三層樓高

2017/12/04 14:34

東京奧運羽球場館外觀。(東京奧運籌備會媒體組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距離2020年東京奧運倒數900多天,第一座永久性場館上個月底曝光,場館名為「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將舉辦羽球、現代五項,屋頂將近3層樓高,與上屆里約奧運場館不同,視野感與巨蛋型場館類似。

東京奧運籌備會提供場館內部照片,天花板是黑、白相襯的配色,若白色部分過多,容易影響球員看球的視野;觀眾部分,可座滿達1萬人。

東京奧運羽球與現代五項場館。(東京奧運籌備會媒體組提供)

上屆里約奧運羽球項目在展覽館內舉行,觀眾席與場館地板都是臨時布置,場館偏小的話球速較快,目前東京奧運羽球場館屬於巨蛋型體育館,類似台北小巨蛋或是東京代代木體育館,若場內空調強,風向順、逆風明顯。

路透報導,日本羽協目前已把去年涉賭退隊的前世界第二男單好手桃田賢斗正式找回國家隊,國家隊總教練韓裔朴奉柱表示,桃田目前已經回到去年巔峰狀態的身手,目標就是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羽球場館的觀眾席視野。(東京奧運籌備會媒體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