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火星恰」確定1/7開課 免報名費足感心

2017/12/08 16:32

「恰恰」彭政閔將首度開訓練營授課。(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成立「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之後,「恰恰」彭政閔確定將於明年1月7日開辦第一屆訓練營,除了自己擔任講師,也邀請耿伯軒、陳江和、鄭錡鴻等人一起授課;彭政閔以幫助基層發展為目的,訓練營限額30人,而且不需報名費。

彭政閔在今年9月成立協會之後,就希望藉一己之力幫助台灣基層棒球發展,也和一群熱愛棒球的好友共同研究出針對不同層級、階段,所適合的投、打、守及肌力的自主訓練課程。

「現在不少訓練營都以高中、大學生為主,我是設定在國中生,宣導肌力訓練等基礎觀念。」彭政閔的授課對象是具備「106學年度國中軟硬式棒球聯賽參賽經驗者」的國中在學學生,除了邀請耿伯軒、陳江和、鄭錡鴻、沈鈺傑及朱偉銘等人分享經驗,也找來現任中信兄弟運動心理諮詢師團隊的教授季力康,以及心理師李俊賢擔任客座講師。

詳細報名辦法請見:http://chia23sports.org/sign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