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BL》首節只拿1分 金甌首勝難開胡

2017/12/18 1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滬江高中對上金甌女中的比賽,滬江的先發中鋒楊家佳打出近幾場的代表作,全場轟下14分12籃板;而金甌女中的廖瑋晴也表現不俗,繳出15分10籃板的好成績,但滬江靠著更勝一籌的團隊戰力,終場以60:39輕取對手,送給金甌預賽4連敗。

滬江高中楊家佳突破包夾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滬江今天獲勝關鍵在於籃板的掌握以及防守,他們團隊籃板比對手多了23個,首節更是靠著銅牆鐵壁的防守,讓金甌整節只拿到1分。而陣中長人蘇嘉嫻和謝津宛也靠著優異的站位,貢獻了不少抄截。

金甌這邊除了在U16亞青國家隊磨練過的廖瑋晴表現良好外,其他主力江明娟、吳念慈與游育勤,本場都有手感不佳和失誤過多的問題。如何在攻守方面保持資格賽的侵略性,將會是何時奪下首勝的關鍵。

滬江高中蘇乙婷傳球助攻。(記者黃志源攝)

滬江高中與金甌女中雙方球員爭地板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