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中木棒聯賽》青棒最佳左投之一 岳政華助穀保進四強

2018/03/04 17:59

穀保投手岳政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八強賽,穀保家商、平鎮高中、成德中學和普門中學分別擊敗對手晉級四強賽,明天下午兩點成德迎戰普門,晚上6點穀保遭遇宿敵平鎮,這兩場都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打。

去年平鎮以4:0擊敗穀保,拿到隊史首座木棒聯賽冠軍,今年兩隊「提前」在四強賽對戰,贏家進冠軍戰,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早晚都會對到,一直以來都把平鎮和高苑設定為假想敵,平常心應戰。

今天穀保以6:3擊敗南英商工,近13屆第12度闖進木棒聯賽四強賽,過去奪4冠居各隊之冠,高苑3冠居次,不過今天高苑以0:5不敵平鎮,無緣力爭隊史第4冠,平鎮則要挑戰二連霸。

穀保對南英之戰,9局上打完穀保取得6:2領先,下個半局推出左投王彥程登板關門,結果他投2保送、被敲1安,留下無人出局滿壘局面退場,由另一名左投岳政華緊急上場救火,岳政華雖暴投掉1分,不過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送出2K,為球隊守住勝果,扛第5棒的他,單場敲2安,投打俱佳。

今年高二的岳政華,哥哥是中信兄弟內野手岳東華,周宗志表示,岳政華高一以打擊為主,升高二投球機會變多,過去以先發為主,這一場第一次嘗試讓岳政華擔任救援,均速138至140公里,最快可以投到145公里,是目前國內青棒最好的左投之一。

投打都有亮眼表現,哥哥朝打者之路發展,岳政華傾向選擇投球,他說,「我覺得自己投球比打擊好。」

穀保投手岳政華。(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投手岳政華。(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以6比3擊敗南英,進入四強戰。(記者廖耀東攝)

南英潘德瑋(右)盜二壘,遭穀保二壘手翁皓翔(左)接獲捕手傳球後,將跑者阻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家商先發投手李承風。(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