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點到你崩潰! 美名校連3次強迫取分All Safe(影音)

2018/03/15 11: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用短打方式強迫取分風險高,在大聯盟越來越少見,不過在大學棒球仍相當管用,肯塔基日前對上德州理工大學,竟在單局連續下達3次強迫取分,通通成功,驚奇攻下大局。

6局下5:5平手,肯塔基1出局二三壘有人,打者道森(Trey Dawson)首次強迫取分,一壘手傳本壘來不及,攻1分,而道森則奔上二壘,攻占二三壘;下棒斯基雷斯(Troy Squires)再點,投手又沒處理好,再得1分並攻占一三壘。

肯塔基短打玩上癮,下棒阿克林斯基(Ben Aklinski)竟然又點,一壘手趨前接球卻又沒人補位一壘,得到第3分,且三次都「all safe」。

肯塔基靠連3次強迫取分狂攻下大局,最終以11:6拿下勝利,讓人見識到短打也能造成極大破壞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