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富仇者聯盟」開砲 富邦12:5勝桃猿

2018/03/27 22:18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碰上中信兄弟之前,「富仇者聯盟」先找Lamigo桃猿試刀,富邦悍將靠張正偉、蔣智賢接連開砲轟下4分,於3局下鯨吞6分逆轉戰局,配合守備策動4次雙殺,以12:5大勝猿隊,在新莊首戰拿下本季首勝。

富邦打線25日在台南僅有1安,靠林益全陽春彈免於被「無安打比賽」,總教練葉君璋因為想要得分,今天賽前決定調整打序,讓張正偉生涯首次打先發第5棒,蔣智賢從第4棒降到第6棒。

張正偉、蔣智賢「背靠背」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張正偉、蔣智賢「背靠背」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這個改變於3局下「發功」,1出局後李宗賢、陳品捷、胡金龍連續安打破蛋,高國輝在林益全獲保送後擊出高飛犧牲打扳平比數,張正偉、蔣智賢接連轟出3分彈、陽春彈,富邦單局猛攻11人次灌進6分一舉超前。

陳品捷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李宗賢。(記者林正堃攝)

胡金龍。(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神調度」,葉總微笑指出,張正偉這場還不錯,可以想像他會有好表現,是否維持第5棒張正偉、第6棒蔣智賢的安排,還要再討論一下,「如果效果不錯就持續,打線調動的機會就減少,花花在智賢後面好像也不錯」。

葉總強調,打擊本來就會有曲線,熱身賽最後2場感覺球隊打擊在走下坡,希望把低潮時間縮短,在台南火力被封鎖,除了打者還沒有調整,主要是江辰晏真的投得非常好。

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