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徑》傳捷報!跳遠小將林昱堂飛過亞運標準奪金 文華佑摘銀

2018/04/12 16:05

台灣小將林昱堂(右)、文華佑(左)分別在跳遠項目奪金牌和銀牌。(許唐漢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18歲林昱堂今日在新加坡田徑公開賽男子跳遠,以 7公尺71,打破個人最佳7公尺56,勇奪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並達今年雅加達亞運7公尺70及世界U20錦標賽7公尺65參賽標準。

不僅林昱堂奪金,3月打破全國U18跳遠紀錄的另一小將文華佑,以7公尺63摘下銀牌,帶隊前往新加坡參賽的教練許唐漢認為,證明台灣小將跳遠實力越來越出色。

許唐漢透露,林昱堂近況確實不俗,擁有出色爆發力及優異助跑、上板技巧,早就看好他能有所作為,即使至今才迎來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仍證明他是值得期待的潛力小將。

世大運國手林鴻敏在亞運測試賽跳出7公尺89,林家顥在去年宜蘭全運會躍出7公尺72,加上戴僑亨在3月大專公開賽的7公尺71及林昱堂,台灣目前共4人達亞運參賽標準。許唐漢笑說,屆時如何挑選出狀況最佳的兩位選手出征,可能會讓田徑協會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