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OL》Team Afro升降賽落敗 Afro Beast將踏上LMS殿堂

2018/04/12 21:43

AFB以3-2逆轉擊敗老大哥,也證明ECS隊伍還是有能耐擊敗LMS等級隊伍。(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夏季賽升降賽今(12)日舉行,由Team Afro與Afro Beast兄弟鬩牆,儘管前兩局老大哥AFR打出巨量優勢、早早結束比賽,但AFB撐住第三局後,四五局都打出宰制力,最終以3-2戰勝老大哥,不過兩支隊伍都來自同一戰隊,接下來就看普羅電競要如何組成最強陣容,以嶄新面貌踏上夏季賽。

首局AFB首選凱莎,但成效有限,11分鐘AFR在對方紅區打出2換1滾起節奏,接著又五人集結在上路打出兩殺,靠著視野優勢拿下巴龍並奪取六外塔,接著回頭在第二支巴龍團戰打出四殺,直接摧毀AFB主堡取得首勝。

第二局AFB選出伊羅旖、娜米等冷門角,但前者卻被鄂爾單殺,Epic也選出特朗德克制Butter歐拉夫前期攻勢並毀滅世界,AFR再度掌握巨幅節奏,輕鬆收下巴龍並直攻主堡,AFR打出五殺後收下二連勝。

第三局雙方不斷互送優勢,AFR先是靠營運拉開經濟差距並取得巴龍,卻被追擊的AFB打出全滅,而第二支巴龍由AFB主導卻被凱特琳偷到,但後者又在中路被抓下,最終AFB把握後期團戰,靠著菲歐拉繞後包夾,帶領AFB直搗主堡,追回一分。

第四局AFR開局打得穩健,但下路會戰輸給小老弟,AFB將下路開通,卡莎碧雅來到5/0/0,也讓AFR將重心轉往拚團、成功收下崔斯塔娜後開吃巴龍,卻被AFB偷下,戰局丕變,AFB帶著經濟領先逆轉戰局,收下追平第二勝。

關鍵局AFR開局想要將斯溫打殘,札克3分鐘就來到幫忙,但有著相當厚實組合的AFB連續打出五殺,掌握大半野區物件,氣勢此消彼漲,AFR會戰可說相當無力,巴龍被AFB輕鬆收下,又在對方高地打出兩殺,成功在24分鐘打敗對手,挺進LMS殿堂!

普羅電競本季買下華義SPIDER LMS席次,同時在LMS與ECS設立隊伍AFR、AFB,AFB儘管季中中路大將Caipi被母隊拔擢上LMS隊伍,導致例行賽龍頭被17A超車,最終還是在ECS春季冠軍賽橫掃對手,這次再以3-2逆轉擊敗老大哥,也證明ECS隊伍還是有能耐擊敗LMS等級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