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英西亞提神來一點 再見短打助隊氣走大都會(影音)

2018/04/22 17:41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與大都會的比賽中,9局下上演精彩的逆轉秀,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在一三壘有人1人出局時神來一點,用再見短打助隊以4:3贏球。

此役前7局完全看兩隊先發投手在表演,大都會先發德葛隆(Jacob deGrom)和勇士先發德黑蘭(Julio Teheran)分別主投7局挨4安無失分,前者更是飆出了10次三振,而後者也有6次,兩人退場後,投手戰瞬間變成打擊戰,卡布雷拉 (Asdrubal Cabrera)在滿壘時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打破僵局,布魯斯(Jay Bruce)再補上一支安打打回第3分。勇士8局下也靠著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二壘安打追回2分。

大都會9局下推出守護神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一開始先保送了史萬森(Dansby Swanson),下一棒卡馬戈(Johan Camargo)擊出三壘安打打回追平分,鈴木清(Kurt Suzuki)擊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法米利亞隨後用三振抓到第1個出局數,輪到英西亞提打擊,他面對第一顆球就短打強迫取分,巧妙將球點往一壘,佛里曼馬上接起球傳往本壘,無奈為時已晚,勇士跑回再見分氣走大都會,這是法米利亞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也吞下首敗。

成為球隊致勝功臣的英西亞提賽後表示,法米利亞是一名伸卡球投手,去年每次犧牲觸擊時,常常會打斷他的球棒,「我已經跟他對決過很多次,我知道他的球路,所以才能準確地將球點往一壘。」

英西亞提用再見短打助隊贏球。(美聯社)

卡馬戈滑回本壘得分。(今日美國)

勇士氣走大都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