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最新賭盤出爐 勇士奪冠機率創新高

2018/05/29 15:18

勇士奪冠賠率創16年新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五開打,美國拉斯維加斯最新賭盤一面倒,預測勇士奪冠的機率創下近16年來新高,首戰擊敗騎士的機率也追平湖人於2001年總冠軍賽寫下的歷史紀錄。

勇士與騎士連4年爭冠,美媒指出最新賭盤完全看好勇士勝出,奪冠賠率-1000締造近16年最新紀錄,騎士奪冠賠率是+650,比2007年詹姆斯(LeBron James)首度晉級總冠軍戰對馬刺的+350還慘,今年奪冠機率是生涯9度闖進總冠軍賽最低。

首戰賭盤也出爐,勇士讓12分是近25年來總冠軍賽最大差距,追平2001年湖人總冠軍賽對七六人的歷史紀錄。不過美媒也提醒,詹姆斯生涯9次總冠軍賽,多達7次都不被看好,但詹姆斯仍贏得3座總冠軍。

詹姆斯生涯9度晉級總冠軍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