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壓制力不若以往 羅力已找到調整方向

2018/05/31 21:55

羅力漸入佳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富邦悍將王牌羅力去年二度榮膺投手三冠王,堪稱近年最強洋投,今年壓制力卻不若以往,總教練葉君璋仍深具信心,「羅力沒什麼問題,但畢竟來台多年,對手對他有一定了解,這方面可能要想想辦法。」

羅力本季出賽12場、74.1局是目前全聯盟先發投手最多,戰績4勝5敗、防禦率4.24,表現不像去年穩定,他認為最大問題是得點圈有人時要更謹慎,設法讓投出的每一球都有品質,也已找到自己要調整的方向,努力改變現況、努力保持穩定。

羅力效力中職多年,他認為2016年最具挑戰,因為該年堪稱「超級打擊年」,對所有投手的技術和心態都是一大挑戰;只是悍將今年戰績不如預期,他也自認責無旁貸,希望能拿出更好的表現。

每次投完比賽,羅力都會回頭檢視內容,為下次登板準備,只希望教練交付先發任務時,他都是準備好的狀態,且很需要穩定出賽,才能維持手感,倒不擔心上場太頻繁。

儘管週二出戰桃猿5局挨10安、掉6分吞敗,不過羅力想到的是,23日對猿隊8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就有投出品質、壓低失分,「雖然沒贏,但那天有做到該做的事,盡力給球隊奪勝的機會,希望每次都是這樣的羅力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