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貝耶茲盜本壘!大膽行動讓大聯盟官網都難以置信(影音)

2018/06/04 0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巴耶茲(Javier Baez)今天又再度展現神乎其技的盜壘,趁著對手牽制一壘時機靈搶攻本壘,替球隊搶下關鍵致勝分,大膽行動更一舉震驚大聯盟官網!

巴耶茲在第7局率先敲安上壘,靠著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安打跑上三壘,早已伺機而動的巴耶茲趁著大都會左投梅茲(Steven Matz)牽制一壘的跑者,第一時間衝向本壘替球隊搶下第1分,一壘跑者則是成功站上二壘。

「左投梅茲根本沒看到我,當我看到他腳準備抬高時,他將球送向一壘。」貝耶茲說,「我觀察到這點,所以我就跑了。」

梅茲心中滿是無奈,賽後仍大讚貝耶茲的表現,「作為一名優秀的跑壘員和球員,他擁有很好的直覺,他對這支球隊貢獻極大。」

大聯盟官網推特則發文表示:「我不敢相信,他在盜本壘,而且對手完全沒注意到他!」

事實上,這不是巴耶茲生涯首次成功盜本壘,球隊上一次達成盜本壘任務,正是他在2017年8月31日完成,還有一次是在2016年的國聯冠軍戰。

小熊第7局搶下重要2分,終場就以2:0擊敗大都會。

小熊隊巴耶茲盜向本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