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差點和林書豪一起打球 前NBA球員與警察槍戰後自戕身亡

2018/07/08 09:54
前NBA球員哈尼卡特(Tyler Honeycutt),與警察槍戰後自戕身亡。(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NBA球員哈尼卡特(Tyler Honeycutt),6日在洛杉磯謝爾曼奧克斯的住宅與警察槍戰並對峙,警方7日攻堅後進入屋內,發現他已自戕身亡。

據《BBC》報導,哈尼卡特在2011年被NBA國王隊選中,接著被下放到發展聯盟(NBDL)雷諾大角羊,2013年被交易到休士頓火箭隊,但沒能上場和林書豪並肩作戰,又被下放到NBDL磨練。哈尼卡特後來離開美國到以色列、俄羅斯球隊打球,去年則在土耳其超級聯賽奮戰。

事發前哈尼卡特的母親打電話給警察,透露自己兒子的行為很怪異,哈尼卡特發現警方前來時直接開槍,在與特警隊長時間對峙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雖然最初的消息顯示哈尼卡特可能被警方火力擊倒,但洛杉磯警察局隨後指出,哈尼卡特的槍傷是自己造成的,他的球隊在與經紀人聯繫後,已在推特證實他的死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