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不是重播!球迷神奇接球抓住全場目光(影音)

2018/08/10 14: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和藍鳥之戰,貝茲(Mookie Betts)締造完全打擊的難得里程碑,場邊觀眾的表現也不輸給球員,一名坐在外野的球迷單局就接到兩顆全壘打球,讓網友都直呼超幸運,還一舉登上大聯盟官網。

馬丁尼茲( J.D. Martinez)5局上陽春砲直擊中外野看台,一名藍鳥球迷站起來直接接住,這樣的情形或許並不算特別,但下個半局,藍鳥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回竟一發兩分砲,又再度被這位球迷「接殺」,現場觀眾都為這難得一刻獻上掌聲,網友紛紛讚嘆,「太神了」、「好扯」、「可能都比外野手還會接球了」、「真的不簡單」。

藍鳥此戰以8:5終止紅襪近期的6連勝,不過紅襪仍以81勝35敗的戰績笑傲全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