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運》台灣女壘投手好威 三代同堂封鎖中國打線

2018/08/24 14:19

邱安汝鎖住勝果,激動歡呼。(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台灣女壘今天首戰打到延長賽第8局以5:4擊敗強敵中國,闖進金牌戰,今天下午4點將與四連霸強權日本正面對決,台灣隊要挑戰亞運隊史首金。

有趣的是,此役台灣隊推出3位投手應戰,包括18歲杜雅婷、28歲邱安汝和38歲林素華,「三代同堂」聯手封鎖中國隊打線,特別是邱安汝投最後1.2局無失分,順利守住勝果,表現精彩。

林素華。(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杜雅婷。(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總教練楊賢銘表示,兩隊實力相當,對方先發投手王蘭今天下墜球的速度沒那麼快,打者掌握高球作攻擊,成效不錯。

下午金牌戰對日本,將面對日本兩大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和藤田倭,勢必有一番苦戰,楊賢銘說,上野和藤田的球速都比王蘭快,希望我們打者擊球準確性高一點,對戰日本也很多次了,就看臨場發揮。

中國王牌投手王蘭預賽7局完封台灣,今天再度對台先發失4分吞下敗投,王蘭表示,中國女壘世界排名比台灣前面,台灣從下面打上來,感覺愈打愈勇敢,中國方面包袱顯得有點大,她盛讚台灣隊打擊進步很多。

31歲的王蘭,已是第3次打亞運,他說,下個目標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是否考慮再戰下一屆亞運?王蘭笑說,「我已經沒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