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天使浪費大谷翔平時間」 球團推特被罵爆了...

2018/09/06 08:53

大谷翔平今天被球團建議動刀,站在休息區中望著球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右手肘遭檢查出新傷勢、這次恐怕真的要動刀,消息一傳出,美國球迷紛將矛頭指向天使球團,在球隊幾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還不讓投手大谷好好休息,在本月就復出,認為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投手大谷是在今年6月初比賽中感覺右肘不適,經過評估後決定不動刀、只接受PRP注射治療,然而他的復健速度卻超乎預期,經過3個月缺陣,本月3日在許多懷疑聲浪中,對太空人之戰復出。

天使本季勝率仍不到5成,外卡和分區都落後龍頭10場以上勝差,幾乎不可能打進季後賽的情形下,仍讓投手大谷在9月登板。大谷首局還可以投到99.3英哩(約159.8公里),但到了第三局,過去引以為傲的直球只剩下89英哩(約143公里),結果今天被檢查出新傷勢。

消息一出,天使隊推特上有許多球迷怒罵:「為啥要讓大谷在這種不重要的比賽回來投球,你他X在搞什麼鬼,這球團簡直是個笑話,我真的為大谷和楚奧特(Mike Trout)感到難過。」、「天使的醫療團隊幾個月前就該下定決心讓大谷動刀了。我們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天使的訓練團隊該滾了」、「真的是浪費時間,早就該讓他在剩下的賽季休息了」、「可悲的球團」。

也有人樂觀以對:「往好處想,現在發現總比明年春訓時發現來得好。」、「展望明年球季吧」。

大谷翔平面色凝重。(法新社)

大谷若動刀,需要的復健時間取決於他要擔任打者還是投手,若當投手,幾乎確定可以宣告2019年回歸無望;若要當打者,時間則會短上許多,像是洋基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2017年動刀後休了半季;道奇席格(Corey Seager)今年5月動TJ手術,預計能趕上明年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