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道奇三壘教練出線 下季轉任遊騎兵總教練

2018/11/03 12:41

道奇三壘教練伍德沃德,下季將執教遊騎兵。(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發佈快訊,遊騎兵新任主帥人選已確定,道奇三壘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從至少11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接下遊騎兵隊的兵符,球團最快明天就會正式發佈消息。

遊騎兵本季戰績慘澹,前任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在球季尾聲提前下台,球團季後積極尋覓新任主帥,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曾獲邀面試。

昨天面試完道奇三壘教練伍德沃德後,遊騎兵今天做出決定,從至少11位候選名單中抉擇,把球隊兵符交給伍德沃德,雙城板凳教練Derek Shelton是另一位呼聲極高的人選。

42歲的伍德沃德是野手出身,12年大聯盟資歷待過5支球隊,2009年曾與遊騎兵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當隊友,2011年在水手退休後轉任小聯盟教練,過去3年都在道奇擔任三壘指導教練,曾去面試洋基和太空人總教練。

大聯盟專欄作家Jon Paul Morosi表示,消息來源指出,遊騎兵已經確定聘用伍德沃德,擔任新球季總教練,雖然球團尚未確認消息,但預計最快明天就會正式對外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