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加入哈波爭奪戰? 紅雀總裁:還沒有那個條件

2018/11/05 14:15

26歲的哈波是今年自由市場上的「大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爭奪戰早在球季結束前就未演先轟動,隨著世界大賽落幕,有意網羅哈波的球隊逐漸浮出檯面,巨人、紅雀等球隊被外界認為是現階段最積極的球隊,如今《聖路易郵報》的報導指出,紅雀球團內部確實有意爭取這位強打。

報導中,一位不具名的紅雀球團人士透露,球隊已經三年無緣季後賽,紅雀老闆德威特(Bill DeWitt Jr.)也等得不耐煩。

而紅雀棒球運營總裁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沒有正面回應此消息,只表示,像哈波這種很有天分的球員,的確能夠幫助球隊保持在競爭行列,不過莫茲里爾克也坦言,這是一個完美世界的思維,「我們還沒有那個條件。」

紅雀棒球運營總裁莫茲里爾克。(美聯社)

德威特則提到,自由球員會嘗試尋找最高的身價,但簽下「大物」球星並非紅雀的強項,「我們擅長讓自家的球員對於這支球隊產生認同感,甚至簽下延長合約

然而,紅雀也不是沒有能力簽下重量級球星,上個球季,他們就曾積極想將當時還在馬林魚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交易來。因此外界認為,紅雀是否會展開行動,取決於這個球員是不是符合球團認定的「獨特球星」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