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回饋基層 台灣一哥陳柏良推動國際高中交流賽

2018/11/05 15:17

「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將於11/16-18登場,屆時將邀請日本利根商校、香港九龍城聖公會來台競技,對決台灣清水高中及惠文高中,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特別返台參與記者會,希望藉由此次賽事,讓更多年輕球員獲得交流機會。

甫結束中國杭州綠城賽季最後一場比賽,陳柏良隨即返台參與活動,一心想回饋台灣基層足球,他說:「自己是過來人,以前在國高中階段甚至大學,環境都相當困苦,現在有能力當然要回饋給下一代。」

陳柏良提到,幼兒足球在台灣相當盛行,但國高中後資源出現斷層,因而埋沒許多優秀球員,他透露過去立下成為職業球員的目標,也是因為到了日本踢球,見識到真正職業比賽水準,才有的想法,「希望透過這樣的交流,讓台灣球員和日本、香港的球隊切磋,打開視野。」

談起今年球季,僅差一步杭州綠城就可重返中超,陳柏良認為,雖然有些可惜,但不完全沒有收穫,「找出我們的打法,也讓很多之前無法上場的球員出賽,球隊實力越來越好,明年還有機會。」休季期間,陳柏良參與教練班,希望用不同的角色來看待足球。

至於下週開踢的東亞盃,陳柏良無法參與,他提到雖然因為之前協會改選,很多事情延宕,但也並非沒有機會一搏,他預計在之後的比賽歸隊。

陳柏良(右一)今出席「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陳柏良(右一)今出席「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陳柏良(左四)今出席「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

陳柏良(左四)今出席「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