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想搶日本最速左投? 紅襪高度關注菊池雄星

2018/11/08 15:26

菊池雄星。(資料照,圖片取自西武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王牌左投菊池雄星將要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勢必將掀起一波搶人大戰,據《WEEI》記者布瑞福德(Rob Bradford)透露,甫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對於網羅菊池也有興趣。

布瑞福德撰文指出,紅襪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在總管會議曾談到菊池雄星,球隊一直都有在觀察,認為他是聯盟中頂尖的投手,而據了解,紅襪高度關注菊池,可能會出手搶人。

27歲的菊池日職生涯8年都效力西武獅,共累積73勝46敗、903K和防禦率2.77,曾在去年拿下洋聯投、防禦率雙冠王,最快球速到達158公里,是日本國內最速左投,目前傳出道奇、教士、費城人、洋基和遊騎兵等隊都想網羅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