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紅人補強先發輪值 全力爭取凱可加盟

2018/11/30 11:52

凱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季後補強目標鎖定先發投手,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指出,紅人將全力爭取太空人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

紅人本季戰績67勝95敗在國聯敬陪末座,先發戰力薄弱,日前曾傳出鎖定藍鳥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不過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撰文指出,紅人目前將爭取太空人塞揚左投凱可加盟為優先考量,將全力說服他。

紅人主場雖然號稱是打者天堂,但是非常適合屬於滾地球型投手的凱可,本季拿下12勝11敗、防禦率3.74,滾地球率高達58.8%,被全壘打率只有0.87。

紅人對凱可有高度的興趣,可是凱可尚未決定落腳處,很有可能會等到孔賓(Patrick Corbin)確定去處後才會決定新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