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08年全大運中正大學登場 球后戴資穎任代言人

2018/12/17 16:11

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明年將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中國年終賽因傷退賽,回台後將在明天出席於中正大學舉辦的108學年度全大運記者會,並擔任代言人,屆時主辦單位預計與小戴聯手推出小額募款計畫,發行限量全大運紀念版悠遊卡。

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明年將在嘉義中正大學登場,明天上午先舉行首場記者會,公布大會吉祥物,且邀請球后戴資穎現身站台,這也是她年終賽後首場活動。

這也是中正大學睽違14年後再度主辦全大運,目前已規劃17個項目,必辦項目包括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射箭、空手道、舉重、射擊、拳擊等,而選辦和示範項目為角力、高爾夫以及定向越野。

根據主辦單位消息,108年全大運將和球后戴資穎合作,推出小額募款計畫,並發行限量全大運紀念版悠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