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不避嫌了?詹皇被爆昨與「最想要的人」共進晚餐

2018/12/23 10:55

詹姆斯(右)日前脫口說出,若能和戴維斯(左)打球會很棒,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姆斯日前一席「如果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起打球會很棒」的發言,引發軒然大波,被多隊質疑是在違規招募,而詹皇昨日對鵜鶘賽後直言,自己是按照規則行事,不理解為何外界拿這句話大作文章,而且事後被媒體爆料,他之後毫不避嫌地與戴維斯共進晚餐。

針對違規招募的指控,詹皇昨日賽後反問媒體:「想跟杜蘭特同隊嗎?」、「想和J.巴特勒一起打球嗎?」還有一連串的球星,包括厄文、亞德托昆波、恩比德、西蒙斯和東契奇,他說:「這些都是很好的球員,我都會想和這些人一起打球,這就是我,有時候他們想控制你說什麼,但卻無法控制我,反正我是按照規則行事的人。」

《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爆料,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昨天賽後就作東,和戴維斯共進晚餐。儘管戴維斯先前公開表明想要專注在這個賽季的表現上,帶領鵜鶘往前進,但這位消息人士指出,幾名鵜鶘隊友已經私底下跟戴維斯說,離開鵜鶘對他而言會是最好的選擇。

戴維斯最快要到後年才有球員選擇權跳脫合約,因此在2020年之前,湖人想挖戴維斯,只能透過交易,昨天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放話球隊絕不可能交易戴維斯。然而鵜鶘是小市場球隊,要爭冠機率渺茫,即使不被交易,他也很有可能在2020年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