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想跟勇士抗衡就來搶人」 美媒盼老鷹交易林書豪

2019/01/09 09:09

林書豪(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被交易至老鷹,由於球隊以培養新秀為主要目標,上場時間被壓縮,但林書豪仍繳出不俗成績,許多外媒也為他抱不平,美國運動網站「ATL All Day」專欄作家Kit Anderson撰文指出,老鷹應該嘗試交易林書豪。

林書豪本季揮別過去2年受傷的低潮,替補出賽35場,場均繳出10.6分、2.4籃板、3.4助攻的高效成績,不過未受老鷹重用,場均18.7分鐘寫下新人賽季以來的新低。

美國運動網站「ATL All Day」專欄作家Kit Anderson撰文指出,林書豪若是保持健康的話,將會擁有不錯的交易價值,老鷹此時也該做出抉擇,要繼續留下林來指導年輕球員,還是要讓小將們有更多的上場時間,作者認為老鷹應該要把林書豪交易到其他更有競爭力的球隊。

作者更提到,林書豪值得能與勇士抗衡的球隊來透過交易補強,增加板凳深度。林書豪交易傳聞不斷,日前也有專家建議鵜鶘、暴龍等球隊來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