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澳聯組隊打中職二軍賽? 可能性不高

2019/01/09 17:52

澳洲職棒聯盟執行長Cam Vale(左)與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澳洲棒球聯盟今年是否會組隊打中職二軍賽?今天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目前還未收到對方回覆;日前中職給澳聯回復的期限是今年1月15日,若超過此時間,意味澳聯將無法打中職二軍賽,目前看來恐不樂觀。馮勝賢說,今年二軍賽程也要盡早規劃,無法一直等下去。

今天中職召開領隊會議,主要針對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相關議題做討論,馮勝賢說,主要是聽取4球團想法,目前往好的方向走,有共識會對外宣布。

至於中職和棒協之間協商部分,馮勝賢表示,預計最快1週內會再與棒協談,目前還在協商當中;馮勝賢重申,最重要的是制度面要先建立起來。

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