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排球》高掛球鞋展開新生活 吳韋華盼再次挑戰自己

2019/05/25 13:17

黃培閎、吳韋華(中)今回到台灣師大參與菁英盃排球賽擔任嘉賓。(中)(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國人纖女排隊長吳韋華今年將從台灣師大畢業,預計告別企排舞台,接下來將前往景美女中實習,並準備教檢和教甄,為教職做準備。

吳韋華今受邀回到母校台灣師大,擔任菁英盃排球賽嘉賓,和大家一起在排球場上同樂,她表示,平常師大公館校區都是學校競技選手訓練的地方,很難得以這麼輕鬆愉快的心情參與活動。

25歲的吳韋華本季企排結束後曾表示,自己預計投入教職,很可能告別球員身份,今她在活動上也提到,教職仍是現階段首要目標,「如果還有機會,我也不排斥繼續打球,畢竟自己還年輕,但這會是第2選擇。」

談起身分的轉換,吳韋華說:「當教練跟自己打球很不一樣,要把自己會的東西教給學生,也是新的挑戰。」

吳韋華。(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