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老爹」個性有多暖 美記者分享動人故事

2019/06/10 21:17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特別在臉書分享「老爹」的暖心故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紅襪傳奇退役名將「老爹」歐提茲今在家鄉遭槍擊的新聞震驚棒壇,所幸後來手術順利且狀況穩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特別在臉書分享「老爹」的暖心故事,還寫道:「希望能趕快再聽到他的爽朗笑聲!」

43歲的歐提茲在2016年季後於紅襪退役,儘管他締造足以進入名人堂的成績,但他一直希望後人能夠記住自己是個好人,而非只是個球星,因此不但致力於公益活動,在圈內的人緣,也是出了名的好。亞伯拉罕今天就分享他和歐提茲的故事,透過他的字裡行間,讓外界知道「老爹」不為人知的一面。

亞伯拉罕的故事從今年2月春訓說起,提到2月底和他一起在《波士頓環球報》工作的同事卡法多,在紅襪春訓基地採訪時猝逝。亞伯拉罕和其他同事都非常難過,也靠著親友的支持度過傷痛。

後來在春訓的某一天,歐提茲戴著墨鏡現身春訓基地,他照往常大聲說話,並跟每個人擁抱,也過來和媒體閒話家常。歐提茲突然把亞伯拉罕拉到一旁,問候卡法多的事情,也關心亞伯拉罕的近況。

亞伯拉罕在臉書寫下:「大衛(歐提茲)告訴我,他有多麼欣賞尼克(卡法多)的工作方式,以及在他心中,尼克是多麼專業。他也鼓勵我堅持下去。」儘管只是短短談話,卻對亞伯拉罕意義重大,因為他知道歐提茲是真的關心卡法多,後來他還輾轉得知,「在歐提茲聽到卡法多過世的消息時,他當場嚎啕大哭。」

亞伯拉罕說,歐提茲就是一個感情超級豐沛,並且關心身旁每個人的人。「這也是為何每個人聽到歐提茲遭到槍擊時,不敢置信的原因,因為大家很難想像為何有人會對他做這種事。」

目前歐提茲的狀況穩定,而且可望完全康復,也讓亞伯拉罕由衷感謝,他希望這位因為工作關係認識15年的朋友,能夠快點好起來,也可以讓週圍的人,再度聽到他開懷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