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陳鏞基今回一軍!「辰總」盼獅更有競爭性

2019/07/14 17:07

統一獅陳鏞基回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讓陳鏞基重返一軍,希望他在比賽後段擔任代打,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因為這幾場後面比較缺少代打人選,「希望讓今天比賽更具競爭性!」

陳鏞基在上月17日接受手術、治療右手掌的腱鞘囊腫,本月在二軍已進行3場復健賽,累計3戰9打數4安打,狀況調整不錯。原本劉育辰希望讓陳鏞基下周回到一軍,但今天二軍沒有比賽,在和二軍教練團討論之後,決定將他今天就拉上一軍,準備比賽後段代打。

「讓我先調整一下時差。」陳鏞基笑說,他表示在動完手術後大約10天,就已經可以練打,目前狀況維持不錯,只是二軍比賽都打白天,所以他今天先在板凳待命,也調「時差」。

目前累計98轟的陳鏞基,也期待回來完成生涯百轟,他認為目前就是順其自然,因為有時越在意紀錄,反而會綁手綁腳,「況且我覺得只剩2轟,不是太難的事。」

統一獅陳鏞基回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