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最後一批台灣英雄返抵國門 球迷熱情不減

2019/11/18 22:20

胡智為返台。(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12強台灣隊分成4架班機,全數搭乘商務艙,今天陸續返抵國門,首批球員大約5點左右出關,最後一批球員則在10點左右陸續出關,接機球迷熱情不減,除了看板海報外,也和這些台灣英雄說聲「辛苦了」。

台灣隊陣中少數球員留在日本當地旅遊,今天並未隨隊返台,最後一批返台的球員則有廖乙忠、高宇杰、胡智為、林凱威和張進德。

現場球迷等待許久但熱情不減,胡智為和張進德大方和球迷合照,高宇杰則收到兄弟球迷特製卡片,也有球迷向台灣英雄們索取簽名,胡智為一一幫球迷簽完名之後,在聯盟人員護送下離開機場。

最後一批台灣球員返抵國門。(記者林宥辰攝)

最後一批台灣球員返抵國門。(記者林宥辰攝)

胡智為返台。(記者徐正揚攝)

張進德返台。(記者徐正揚攝)

高宇杰返台。(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