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統一獅領隊證實 黃甘霖確定離隊

2020/01/02 13:16

黃甘霖離開統一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今天證實,提前和前總教練黃甘霖解除還有1年的合約,黃甘霖確定離開效力22年的獅隊,可望轉任富邦悍將擔任教練。

黃甘霖去年季中以身體健康因素請辭總教練職務,但是和獅隊的3年合約到今年底才結束。蘇泰安表示,經過雙方同意,這份合約提前到今年1月1日終止,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結束,球團尊重他的決定,雖然感到不捨,祝福他轉換跑道。

獅隊之前曾表示,將在今天下午說明黃甘霖合約一事,蘇泰安表示,日前和黃甘霖碰過面,也透過電話連絡,本來約好今天再見面,但是黃甘霖臨時有事,改約明天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