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周天成一輪遊賽後被爆拒絕受訪 恐遭世羽聯罰款

2020/01/17 08:05

周天成在印尼大師賽首輪就爆冷出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本週征戰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首輪不敵香港好手李卓耀爆冷出局,印尼媒體報導,小天賽後拒絕接受媒體採訪,而這個行為恐面臨1500美元(約合台幣45300元)的罰款。

目前奧運積分與世界排名皆排在第2的周天成,新的一年狀況尚未調整到最佳狀態,上週在馬來西亞大師賽16強栽在香港一哥伍家朗拍下,本週轉戰印尼,面對生涯交手兩次都拿下勝利的李卓耀,他也以12:21、17:21遭對手橫掃,連兩年在此站一輪遊。

印尼媒體《Detiksport》報導,周天成在輸球之後拒絕接受賽後採訪,並指出以往對媒體及球迷都相當親切的小天,當天在物理治療師高敏珊的陪同下經過媒體區時,刻意避開了視線。而隨後主辦單位也通知媒體區的記者們,表示周天成表明不想受訪。

根據世界羽聯(BWF)頒布的罰則,第2.2.4項球員違規行為中的條款4.3,未盡到媒體、贊助商或者典禮義務者,依照周天成在巡迴賽所隸屬的等級,將面臨最高的1500元美金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