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1對1比賽有搞頭? 戈貝爾表達高度支持

2020/02/17 11:48

爵士中鋒戈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明星週末的賽制變革,一直是外界近年來爭相討論的話題之一,而從今年三分球大賽增設2個距離三分線外6英呎遠的投籃點就可看出,聯盟也在努力改變現狀,先前也曾有是否納入1對1比賽的消息傳出,而當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今日被問及1對1比賽的看法時,他也表達了對這項議題的支持。

戈貝爾在今日全明星賽前,被《鹽湖論壇報》記者Eric Walden問到對於1對1比賽的看法時,曾2度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戈貝爾也大方表示支持這個議題,因為他有興趣面對聯盟中的任何一位球員。

戈貝爾表示,「我認為這是聯盟可以研究的東西,我覺得球迷一定會喜歡的,這完全取決於球員的決心,而且事實會證明,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戈貝爾支持1對1的比賽,但他同時也意識到,大多數的球員可能不會太買單,「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對這項賽事做出承諾,尤其這是賽季中我們唯一可以真正享受自己的一個週末,1對1的比賽需要非常強烈的身體碰撞,我們到時再來看看哪位球員會做出承諾,如果我健康的話,我一定會參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