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大咖洋砲瓊斯首轟出爐 東明大貴頂替張奕先發無失分

2020/03/04 17:01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歐力士隊台灣好手張奕原訂今天要先發出戰羅德,但臨時因右手肘受傷,不僅先發被取消,還被迫只能先在二軍養傷。今天歐力士隊推出東明大貴頂替先發,他主投3局無失分,和羅德戰成6:6平手,洋砲瓊斯(Adam Jones)則是擊出熱身賽首轟。

東明大貴今年30歲,曾在2015年拿過單季10勝,近幾年非固定主力輪值。今天東明頂替先發,表現倒不錯,主投3局用51球,雖未投出任何三振,但保持無失分,但後援投手群沒能守成,洋投希金斯0.2局就失3分。

歐力士隊痛擊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讓他5局投球任內失5分,包含大咖洋砲瓊斯首局的2分砲。前大聯盟球星瓊斯今年赴日之後還在尋求手感,目前3戰合計打擊率1成67。

瓊斯擊出熱身賽首轟。(取自歐力士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