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澳洲壞小子驚曝新戀情 對方是俄羅斯正妹女將

2020/03/10 11:28

基里奧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新情侶誕生?24歲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被傳出現新戀情,與21歲俄羅斯正妹女將卡琳絲卡雅(Anna Kalinskaya),在墨西哥阿卡普科公開賽後一起吃玉米餅約會。

此外卡琳絲卡雅的IG還上傳限時動態是和基里奧斯打籃球,去年9月基里奧斯在IG寫下:「今天看到你時我的臉。」

基里奧斯上月底在阿卡普科首輪打了32分鐘就因手腕傷勢棄賽,遭到墨西哥的觀眾怒噓,基里奧斯還在賽後記者會上開罵:「我才不在乎那些狗屎觀眾。」「我並不健康,還是試圖來這比賽,他們不給我一點尊重嗎?」

基里奧斯去年曾因脫序行為遭到ATP重罰,不過今年初在澳洲森林大火時期展現暖男風貌,呼籲網球選手多捐款,以身作則發起捐款並募集到了數百萬美元的善款。

感情方面,基里奧斯在2017年曾與澳洲女將托米揚諾維奇(Ajla Tomljanovic)交往2年,不過這位前女友最近在和世界排名第8的義大利名將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交往。

卡琳絲卡雅。(資料照,法新社)

卡琳絲卡雅大曬長腿。(取自IG)

基里奧斯與卡琳絲卡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